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新闻动态
公司Cohen Jason教授参加未来地球计划中国委员会全体会议
发布时间:2023-10-22   
审核 韩福顺 摄影

2023年10月17日至19日,未来地球计划中国委员会2022-2023全体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,秦大河院士、张小曳院士、朱彤院士等几十名科学家线下参会。公司Cohen Jason教授作为未来地球计划全球秘书中心(中国)副主任,应邀参会并做了题为《Satellite Measurement Driven "All-Forms of Carbon" Framework: Connecting Energy, Climate, Environment, Policy, and Technology》的口头报告。

据悉,未来地球计划(Future Earth)是由国际科学理事会,联合国教科文组织、联合国环境署等国际组织共同牵头组建的为期十年的大型科学计划,目的是为应对全球环境变化给各区域、国家和社会带来的挑战,加强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沟通与合作,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理论知识、研究手段和方法。未来地球计划中国委员会2014年3月21日在北京正式成立,由秦大河院士担任主席。

参会人员合影


编辑:蔡臻    审核:韩福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