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新闻动态
公司教师在2023年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喜获亚军
发布时间:2023-10-20   
审核 韩福顺 摄影

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、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,2023年10月14日-15日,集团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文昌校区羽毛球馆举行。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,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。各部门工会选送的14支男子代表队和14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。在本次比赛中,公司教师代表队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,最终脱颖而出,勇夺亚军。

公司教师代表队小组赛阶段勇克徐海公司、化工公司等强队,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淘汰赛。淘汰赛阶段,连胜信控公司和资源公司代表队,杀入了决赛。“两名单打一对双打”的一天团体赛制,对于年龄偏长的公司教师代表队带来了体能挑战,决赛阶段,一单选手王中元老师因体力透支,被迫中途退出比赛,主力双打陈国良老师和张宏贞老师顶住压力挺身而出,2:0战胜机关双打,双方1:1战平,二单熊集兵老师在决胜盘中奋勇拼搏,因年龄比对手偏大,小比分惜败。

此次比赛,邓喀中、邸庆生等退休老教师也亲临现场指导并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,代表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,彰显了公司教师队伍不畏困难的体育风采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。

AC29

53056


编辑:蔡臻    审核:韩福顺